話說網購gmarket, 跨海血拚熱騰騰的韓貨,

算起來也好幾年嚕!! (鈔票灑光了啦~~嗚~~~)

mh媽愛韓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好姊妹們相約來到高檔的三井cuisine M餐廳吃午餐聊是非...

啊不是啦, 是話家常&敘舊啦哈哈!

mh媽愛韓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呀~~這轉眼之間, 咱家的大寶貝已經要經歷人生第一階段的畢業嚕!

時光真是飛逝啊!!! 還記得她剛出生時, 全身紅通通, 皺巴巴的可愛模樣...

mh媽愛韓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哎呀呀~過了個年, 這氣炸鍋一整個荒廢去了...

最近加緊腳步, 趕緊跟它維繫感情...(啊不然機器久了沒用也是會壞去的袂?!)

mh媽愛韓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來來來~打鐵要趁熱!

那mh媽也是個急性子啦!

mh媽愛韓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入手了夯很久, 在新聞中炒到快焦的氣炸鍋

好開心啊~~~(轉圈圈中)

mh媽愛韓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又到了一年當中最精采的聖誕佳節&瘋狂跨年時刻囉!

大家準備到哪去玩耍呢??

mh媽愛韓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mh媽跟著好姐妹們, 匆匆忙忙低決定了好吃又好玩, 又離台灣不遠的香港之行!

是說自從當媽後, 除了寥寥可數的家庭之旅外, 年輕時那種與好姐妹們一同旅行的經驗早就很陌生了!

mh媽愛韓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說到Holika Holika, 也許還有很多人不認識她!!

但它可是gmarket中的美妝大牌喔!

mh媽愛韓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首先先來簡單說說韓國美食~

回憶起今年的韓國自助行啊, 第一個想到就是美食耶!!

mh媽愛韓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