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文的一開始, 先來個簡單自我介紹吧!

Mh媽有兩個寶貝女兒~MOMO & HANA

L-112-1

會愛上韓國, 緣自幫她們買童裝….

韓國的童裝真的會令人著迷, 版型超fit, 款式也很fashion, 質料更沒話說

總之會買到停不了! 且讓我對韓國產生興趣!!

 

而近幾年也流行韓風~ 韓劇, 韓裝, 韓國美妝…..

就在我去了趟韓國後, 這些通通入了我的採購清單中囉!!

所以在這裡, 我要分享所有我愛的韓國, 給大家!!


 

開站第一砲, mh媽要介紹龍頭級好用產品!!

也是媽咪目前最最最愛喔!

重點是~  便  !!!!!

噹噹噹~~~就是他!!!

It’s skin  能量10精華原液!

P1070666

看起來很壯觀吼?! (其實還沒全到齊! 她總共有10多!!)

這是精華液, 每種顏色的功能都不同!

有保濕, 美白, 抗皺, 增加彈性, 去痘…..

其實在網路上已經是超人氣商品了!

愛美的mh媽在一次肌膚乾到感覺快脫皮時, 搜尋到這瓶~GF  

 

GF-官

看似專業的外觀, 又是皮膚科醫師研發的品牌,

因為便宜又不大瓶,就抱持著試試看, 不喜歡也不心疼的心態下買了她!

結果真是一試訂終身吶! (最好是有那麼誇張啦!)

真的好用! 她是保濕鎖水功效的精華液, 我已經用第三瓶了!!!

天用時我會再擦上乳液, 保濕效果就更更更好了!

夏天的話我都只擦了她就擦BB霜囉! 不需再上乳液就很飽水!

有保濕感但卻不黏膩! 擦完皮膚的感覺是~很清爽!!

但摸起來卻是感覺皮膚喝了飽飽的水喔! 很神奇喔!

 

因為這瓶太好用, 我對這牌子有了信心也產生興趣!!

後來我又使用了VC

VC-官

她的美白功效很強說!

我都在晚上擦! 隔天早上起床, 肌膚真的變較白皙透亮說!

她唯一的缺點就是~有點黏膩! 不如GF般清爽!

但我都擦了就睡覺, 所以還OK!

 

前陣子使用了WR, 她是抗衰老的功能!

WR-官

擦了之後就覺得皮膚很”U”! (這個要唸台語, 就是很細的意思啦! 哈哈!)

這對我們這作媽的來用是聖品耶!

日漸回春的感覺! 讚!

另外, 她的透明玻璃包裝, 使用剩多少一目瞭然;

滴管式設計 也頗專業 一點也不會弄到手!

使用上相當方便, 一整個深得我心啊!!!


說了那麼多, 這品牌在台灣還沒設點, 所以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囉!

讓大家對她產生信心與加強好印象!!

 

這是一家由皮膚科醫師所研發創立的藥妝品牌!

強調~專業, 低刺激配方天然植物成分, 科學的解決各種皮膚問題! (夠簡單吧?!)

從未使用過韓國化粧保養品牌的mh, 就因為這層信任, 才開始接觸韓國美妝喔!


如果您對mh媽介紹的商品有興趣, 歡迎各位美女們, 到我的拍賣來逛逛~~~

奇摩拍賣 (點我)

若需要更多IT'S SKIN的資訊, 請上官網自行參考喔!

http://www.itsskin.cn

(本文部份圖片取自官網!)

下篇預告~兩隻寶貝蛋的秋季韓服展示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媽愛韓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