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推薦的~~

媽媽 寶寶都好用的~~ !!

P1070755-1   

說到這牌子~The saem

應該很多人都很陌生!!

第一~他在台灣沒有設櫃

再來, 網路上也較少人分享這牌子!!

 

MH媽對這牌子還蠻尬意的吶!!

因為這家的東西還蠻好用的說!!

先來介紹她們家護手霜好了!!

 

其實~韓國的護手霜我覺得都在一定程度之上

就是說~不管在價格, 品質, 或造型上都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!

就是CP值很高啦!

這是在我使用過歐舒丹, 瑰柏翠, 甚至高價的JURLIQUE之後的比較心得….. 

那今天要介紹的

是我去韓國的新發現~

第一款~ 媽媽呵護系列護手霜

the saem-2

這一系列還有護唇膏&修護膏, 造型也都相當可愛迷人,   

主要是給媽媽們外出時方便攜帶用的, (看上圖便可明瞭吼?!)

這對MH媽真的很適合!

我們家妹妹的皮膚超級乾, 常常需要乳液補充皮膚水份,

出門在外實在不方便帶一大罐, 用這個替代最適合不過了!

 

當初在店內看到這罐, 她可愛外型就吸引了我,

the saem蜜桃    

再試用&聞味道, 並看到這價錢後, 唉呀呀! 就是它了啦!

口味除了蜜桃還有草苺 (好香好甜蜜的味道ㄚ!!)

the saem草莓

我ㄧ口氣包了很多罐回來, 真的很實用!

 

再來分享這罐, 是進階版的!

第二款~ 可愛蝸牛造型頂級護手霜

d01  

看看美麗的IU妹妹手裡拿的正是MH媽的愛用品啦!!

圖內就有說明它的頂級之處囉!

它添加了這兩年最夯的蝸牛成分,

具有改善皺紋, 淡化疤痕...等神奇功效 (是在賣膏藥嗎??)

那其實MH媽使用的感覺是~

比一般護手霜更加滋潤, 卻很清爽,

就是抹在手上立即吸收, 感覺很"書湖"啦哈哈

而且~它造型好可愛喔,

 

the saem蝸牛手霜-櫻2    

味道也很好聞, 都是淡淡花香調味兒!

個人覺得~ETUDE的動物造型護手霜好用很多喔! (滋潤度更佳卻不黏膩!!!)

 

我平常是把這可愛的蝸牛放在家中擺飾&使用, 放在書桌上有加分效果喔!

 the saem蝸牛手霜-櫻1   the saem蝸牛手霜-鳶尾花1  

而管狀那罐就放包包中, 想到就拿來抹一下!

隨時保持皮膚的滋潤,

幾個月下來

妹妹的皮膚, 跟我的老手真的都細緻多了說!

女人的皮膚啊! 真的要顧喔!

那很多人只顧著敷臉卻忘了忙碌的雙手

其實...手才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的部位ㄚ!!!

像這樣隨時, 隨地, 隨身擺放

就不怕忘記了呀! 哈哈哈!

  

如果您對mh媽介紹的商品有興趣, 歡迎各位美女們, 到我的拍賣來逛逛~~~

奇摩拍賣 (點我)

 

還有更多MH媽挑選的精采韓國產品, 也歡迎常來看看呦!

 

The saem 簡單介紹~

這牌子很新, 2010年才剛創立的, 目前代言人是李勝基, 及漂亮的韓國國民妹妹~IU,

品牌特色是透過收集每個國家不同文化, 世代流傳下來的各種當地傳統美容秘方,

並經過檢驗, 而研發出各種優質產品!

我個人的感覺是產品品質很實在! 分享給大家!!!

 

以上部份圖文取自THE SAEM官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媽愛韓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